close

今天心血來潮自己騎腳踏車去圖書館

書包重到一個爆炸

騎得很重很累(汗)

 

 

一樣7-11 city 咖啡

中冰拿8折唷 $32.

 

 

冷氣很涼

為了我的北醫藥學

學測要65級以上比較保險

重點是英+自要28級呀!!

tmume.jpg 

 

不管了

努力讀書了

只能往前衝了

 

 

昨天晚上太晚睡

今天一開始讀 很想睡 哈哈

英文寫北區模考題

有點難 但是寫得很有信心

 

 

中午吃飯啦

我怕太多人 特地忍餓忍到一點多才去吃

今天那一家我最喜歡的店 讓我失望了

他是我的第N家黑名單了!!!

不再光顧的店之一 哈哈

 

我是那家店的常客耶

(應該塊可以拿到vip卡了吧= =)

之前還沒住宿 天天都去那裏吃

 

今天 我去 人一樣很多

我填好單子 拿去給店員

結果我從一點10幾分 等等等 

等到快兩點了 我的麵都還沒來

我以為是人太多比較慢

結果很多比我慢去的都快吃完了

我就去問店員  店員說 請稍等一下

(os為什麼別桌會比我先拿到= =?)

 

後來兩點了

我氣死了

直接走到外面

罵那個阿婆店員

"你們效率怎麼差到這樣啊!!"

我的八號桌的麵勒?!

店員: 你...是叫什麼菜?

我說 "就陽春麵啦"

店員: 我現在做給你好不好   不好意思

我說"不用了 慢成這樣 不爽吃了" 就走了

(我喵到我的8號桌單子 根本就直接被放進"已送菜"的單字堆裡了

 

黑名單黑名單!!!!!!!!!!!

不會再去吃了 

 

 

決定不補劉x英文了

(也才去過一兩堂)

所以下午繼續在圖書館讀書

 

 

 

跟台大的二哥哥聊很多

複習比較有方向了

 

半年

我的台北醫藥等我

 

 

 

今天回家邊騎腳踏車邊下雨

也邊拍照

無意間的拍到...

Bear.gif 

 

ya我猜我會很好運的

上天 thanks

 

 

 

(昨天的漂亮店員 帥帥店員 我還不能忘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