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蝸牛盃拔河冠軍之後

今年我們班又再度出擊了XD

 

連兩場比賽都是一分鐘不到的比賽(含換邊)

裁判的開始跟結束的哨聲幾乎是同步的 哈哈

我們班真的有強到 哈哈

又要再度蟬聯冠軍了嗎?

話說現在目前為止是14局連勝記錄阿

 

-------------------------------------------

籃球第一場也贏了

都是14班的廝殺這樣

育呈 可惜壓哨沒成功 哈哈

 

-------------------------------------------

現在外宿都有星期一症候群阿

每次星期一都會很想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思鄉情緒之濃稠阿

只能望書興嘆

 

 

最近跟DJ點了 bii - be my love

不知道播了沒

現在有認識的dj學弟了

可以一直播我想宣傳的歌手的歌嗎? XDD

李杰宇趕快出唱片 哈哈

 

 

------------------------------------

最近跑步越跑越長了

我看新訓3000公尺19分鐘因該沒問題了?  

想太多 哈哈

星期三我跑了9圈耶 9X400= 3600唷!!

學校操場因該是400吧=,= ?

 

跑步真的可以瘦身耶

只是一定要記得拉小腿啦   哈哈

 

 

星期四量身高體重我是記錄

186會不會太嚇人阿

52kg多令人羨慕的數字阿

一堆人很愛謊報

竟然有人喜歡把體重謊報高一點

 

我身高一直都不變是怎樣

一定是身高計壞了

 

-------------------------------------------

課桌椅沒有要換

10個班反對 9個班讚成

那ㄟ安餒  

算了 省了搬桌椅的麻煩= =

 

 

國文老師會瘋掉 真的- -

.........................

尺度會不會太寬了?

嚇都快嚇死我了

---------------------------------------------

oh my god

今年指考 北醫藥

國英數化生 各x1

竟然要382.45

平均要76分耶

也太恐怖了啦

 

台大藥

458 /6 =76....

 

學測學測學測加油- -

-----------------------------------

 

 

外宿那理的日光燈壞掉

重點是它是圓形的 

我不會拆= =

 

 

 

 

 

 

 

 

 

 

 

 

詞窮了

這個要怎麼放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