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不一定有出口,但我們還是得一直走下去。


在那些迷惘困頓的時候,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等待那條模糊的路變得清楚

迷路這首歌就是想表達這些簡單又曾經那麼深沈的感覺。

 

 


 

 

來吧!焙焙!(Come On! Bay Bay!) 【無所畏懼與寬容】-迷路

 

詞曲:鄭焙隆
編曲:來吧!焙焙!
   英傑 尊龍 Jon

歌詞: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但是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如何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彎的音樂

 

 

最近又發現一個很喜歡的團體

好特別的團體 有長笛耶!!

這首歌 , 現在聽特別有感覺

 


 

 

這禮拜星期心情整個大down

不知道在糟什麼的心情

處女座的症頭- , -

變得有點封閉 ,有點不想理人

 

國三的時候是不是也有一陣子這樣

都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閉上眼睛

都會不知不覺出現9月到1月的日曆

就像是時鐘上的9~1

那麼的短得嚇人ㄚㄚㄚㄚ

140幾天是吧

加油

 

 

星期五的電影一點都不紓壓-  -

血世紀...

好多爆頭的畫面

 

暑輔考?

 


 

0904星期六 原本因該是要去學校自習的

留在鹿港自己讀書囉!

[食記]鹿港囝仔

 

 

王子麵不會輸黃金麵

IMG_0692.JPG

 

 

 

 

配上風味醬的滷味很好吃

 IMG_0699.JPG 

 

 

 

這杯叫做大明星

IMG_0693.JPG

 

 

 

有溫暖的感覺?

IMG_0731.JPG

 

 

 

鹿港也有台灣大戲院

IMG_0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