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ba7d3edd2cbc2a2f9638fd71f2ddb7.jpg 

魏如昀-傻 >專輯真的很好聽!!!

很推薦 Luv

我好愛魏如昀!!

queendom真的無懈可擊:)


 

掏空 也很好聽!!

大家要多多支持魏如昀唷 哈哈





這禮拜一直跑7-11要換風扇筆

結果一直換不到/是怎樣啦~~~~

或一進來幾乎就被換光了= =

還好就在昨天晚上我換到了

店員拿四盒給我選

我選了一個自以為會是哆啦A夢的

結果...竟然是...

IMG_0891.JPG 

胖虎~~~~~~~~~~~~~


NONONONONONONO

答案沒有這麼簡單

 

IMG_0893.JPG 

這根本就是胖虎媽媽= = 

後面還有一坨頭髮~~


超涼的說 這個風扇筆





阿~~來介紹一下生日禮物XD

IMG_0882.JPG 

猜猜這是什麼?




是收音機 /有沒有很酷~!!

是杰聖送的歐!!!!!

沒有螢幕真的很不方便XD

還有最近才發現他的手可以動...

IMG_0884.JPG 




還有還有很愛的STARBUCKS隨行杯

IMG_0889.JPG 

陳頡紮:::::好淫蕩!!!!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越看越...XD

這是育呈送的唷:)






今年金馬獎期待的不是電影

我是期待康熙主持拉~~~~哈哈哈




今天去買書

選了一個小時- -

結果五點半到總站

排隊的隊伍就鹿港最長

長到一整個很哭爸- -

然後車竟然還都一直不來

等好久 好不容易來了

竟然是小巴- -

隊伍就勉強了縮短了一些些

但是 不一會兒時間  我後面又排滿了人- -

感覺其他線都搭的好順利

就鹿港線每次都OOXX


後來上了車

預想中的沒位置 只能站著

我前面站了一個鹿中的

離開總站快到縣政府的時候

我站的旁邊的位置上的人就下車了

結果 我想說 給鹿中的坐好了

感覺他離位置比較近

其實我們兩個是並列在位置旁邊

我沒有打算要坐的意思

結果他就說 給我坐

我竟然沒有推辭的就給他坐下去XDDD


忽然覺得 我自己有好多事要學

那些待人處事





這禮拜謝謝杰聖了

專車直達總站!!!!!!YA

還有恭喜你了~

你能去上大學生了沒了XDD

好羨慕ㄚㄚㄚㄚㄚㄚ



星期五坐公車很不順利

等車等超久

半小時過去 車還沒來

肚子忽然痛到爆

就跑去頂呱呱拉屎

拉完又去等車等到10點多

回到家11點了  顆顆





10月了

好快好快好快

IWIILLKILLYOU!

IDON'TSCARENOW!!



10/16(六)

可以考機車駕照

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還要去買那個小手冊回來背交通號誌

路考七秒好像有點難- -

要來練練了


 


 


 

最近真的好佩服韓國

可以一直把明星國際化

像張元齊愛死的少女時代


最近發現韓國CNBlue的歌也不錯聽

他們是一個創作樂團唷

背景音樂我好喜歡


그댈 보면 얼굴이 빨개지고
看見你 我的臉就變紅
그댈 보면 가슴이 두근두근
看見你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아이처럼 수줍게 말하고
像孩子一樣 講話時會臉紅


그대는 Lovely
你好lovely
저 하늘 햇살보다 눈이 부셔요
比太陽光還要刺眼的
내 맘 속 어둔 곳까지 밝게 비추는
甚至連我內心深處陰暗的地方 都可以照亮
나만의 사랑 빛
只有你的愛情之光


그대를 사랑해요 Lovely
我愛你 Lovely
두 눈을 감아봐도 그대 보여요
把兩眼閉上 都可以看到你
이렇게 바라보고 
這樣望著
바라봐도 눈이 부셔요
怎麼看都閃耀
그댄 나의 사랑 빛
你是我的愛情之光

 

 


FIGHTTING學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