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這星期拔河總算比完了

314蟬聯冠軍 haha

連勝紀錄在第22場止步了

因為蝸牛那邊有40 50個人(蝸牛+n堆學弟= =)

 

冠軍賽第一局的口號是齊哥強

喊得超有勁的 第一次拔得這麼有成就感

也是2:0奪下冠軍 haha

 

跟214(二年級冠軍)友誼賽?

他們班有傳說中的boss阿

超強 跟他們僵持很久

最後也是2:0拿下這場比賽 呵呵

 

班籃也很努力唷!

--------------------------------

怪奇馬戲團(鬼不理的助手)

陳淑欣手上怎麼都一些奇奇怪怪的片

上次是鬼媽媽 這次是吸血魔

 

怪奇這部還滿好看的欸

會讓我想看續集

主角變成吸血鬼之前過的生活..

不就是現在的我們的生活嗎?

 

會不會哪一天 我們全部都變成吸血鬼了 哈哈-3-

 

8/13安非他命 上映

好多人都知道這部片喔

連DJ也知道-0-

中午還放他們主題曲

 

這部電影的廣告詞好棒

在現實世界,你會選擇哪種愛?
是用盡全力,奮不顧身的愛到痛,愛到狂!
還是當個安靜的愛情影子,圍繞著,等著,他……

 

限制級-3-

 

話說我再不到一個月就滿18了

18歲18歲代表著什麼

------------------------------------------------

 

這禮拜有好幾個晚上都去華陽K書館看書

我第一次聽到9:00圖書館放的 "回家"

怎麼聽起來這麼催淚...

 

星期三晚上跟昕挺還有管樂社學長吃飯

有一個根本看不出來是杰聖的哥哥

要很仔細很仔細看 才看得出來 哈哈

長庚醫...............

 

聽說要去杰聖家玩?

要不要把鹿港美食之旅+入行程之一 ?? HAHA

迫不及待想介紹你們好吃的 ~

蝦猴酥~

 

----------------------------------------------

 

鄭巧凰跟ㄚ丟比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我也要~~~~~~~~~~~~

 

 

--------------------------------------

今天去圖書館

坐我對面的人 腳一直伸過來我這邊

還不是會踢到我

有一次踢得很誇張  我就整個瞪他

真的有夠白目的-  , -

 

對完第二次模擬考的答案了

幾乎都進步了

國文好爽

英文.....

數學及格了

倒是社會科都...放掉了- -

 

北醫北醫


Don't forget!

 

-----------------

星期五放學跟我爸去孔廟那裏買canon 500D

整個好爽噢 / 人生第一台單眼耶

讓我爸大失血了~~

 

今天圖書館回家剛好有好大的彩虹

趕快衝去頂樓拍

只是天空沒有很美

好多烏雲

 

見醜一下囉

 

IMG_0102.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彩虹

整個是一個大半圓耶

而且也有霓!!!!

 

 

IMG_0106.JPG

你看~烏雲好多

加上爛到嚇死人的技術

拍起來整個...

 

IMG_0109.JPG

有點來不及拍日落

 

 

IMG_0124.JPG 

拿單眼好難自拍 哈哈

 

 

 

 

去諾貝爾買了攝影的書

來惡補一下啦~~

 

 

-

感覺剩下的這兩個禮拜

有好多很忙的行程

大志老師相見歡?

我們三個的那頓飯?

鹿港美食之旅?

家裡的集集?

302的出遊?

國小同學的飯局?

.....

 

 

 

 

 

WHAT IS MYSELF?

 

 

 

加油

路是人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