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7794632.jpg 

忽然好想生個混血寶寶...

好可愛好可愛~

 

 

今天星期一 , 圖書館休館日

所以打算睡個自然醒

上次自然醒不知道是幾萬年前的事了啦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已經是11點半了

吃土司  看公視的88水災的戲  還滿感人的

 

下午看夜市人生重播(?)

然後拜拜

然後看一頁台北

然後睡著....-. -

感覺真的沒有很好

不懂這部片想表達的東西...

算了 我不喜歡批評~

 

然後就去學騎摩托車(不是早就上路過了...)

假裝不會 學騎給我爸看  (噓~...)

在村子裡面亂騎亂逛  挺無聊的..

0914過後我就可以考駕照了說

可是.....那時候已經開學了

六日也沒辦法考照- -....

所以只能等學測完了

 

我看諾貝爾賣的考駕手冊

忽然覺得我的腦子沒有地方再放這些東西了- -....

 

說到學測...

加油阿 理想理想

台北台北(時時提醒自己?)

 

然後騎完摩托車

就去頂樓拍夕陽(...還是自拍?)

然後拍到忘我的時候

電話忽然響了

是補習班打來的

哇靠....我忘記去補習了 = = 殘念欸...

囧死了 明天還要去補課= = ooxx

 

好無聊一個人,,

IMG_0234.JPG 

 

 

 

 

 

看最後那一段 好好笑~~

s:花花 你身上有辮子

 

 

 

 

很好聽

 

 

 

 

中高?...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