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最近有一個目標 

要買一個包包

所以要開始存錢

錢從哪裡來? 從零用錢裡面省阿

但是 我的荷包偏偏要跟我作對

一直莫名其妙的慢慢減少..

雖然是很小條啦

 

舉個例 星期二 超白目的忘記帶手機去圖書館

只好跑去打公共電話

更白目的是 我沒帶零錢包- -...

勉強擠出了2個十塊跟1個一塊

然後晚上九點要回家的時候

先投下一個1元  叫我妹叫我爸來載

結果 講不到兩句 就變0元了

我妹竟然說 你自己打給爸爸的手機

然後就掛了....

所以我只好又投下一個10元打給我爸...殘念= =

講到9元 就掛了 錢也不會跑出來..

 

今天去圖書館

天殺的忘記帶衛生紙

又一直流鼻涕

只好去投衛生紙

10元兩包

結果 我投進去

轉圈

他掉一包出來

接著顯示 "已售完"

靠- -....剩一包他還讓我投

我花了十元買一包衛生紙

 

--------------------------------------------------

最近好像沒那麼熱了?

還是我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的錯覺?...

 

--------------------------------------------

連續四五天的每天12小時的圖書館

我發現 沒有朋友陪 真的好累

自己一個人讀 真的好累..

現在腦子裝的只剩下各科的進度了

每次要想事情 都會不自覺先跑出

國英數物化生....

??怎麼了我

 

我好想學小喬的微風陣陣!!!

 

 

 

--------------------------

買了lativ的夾腳拖

本來是想說302要去高美玩

應該就可以穿了

 

幫他拍拍沙龍照..?

其實我是想要試我的canon 500D

哇靠~~ 拍完後  整個對相機的熟悉度大增!!!

 

 

IMG_0310.JPG 

全白的/只是帶子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偏黃

難道是放太久~~~??

 

 

 

IMG_0323.JPG 

鞋底/全是lativ

我的天阿 這應該很快就磨玩了吧...?

我不想又走路走到滑一下了- -...

 

 

IMG_0332.JPG 

這一張我故意對焦在lativ的字上

本來是要對那隻鴿子

 

 

IMG_0333.JPG 

很貼心的附了一張NOTICE!!

 

 

 

IMG_0340.JPG 

這張處理過了(還要你說嗎!!!???)

他有送一個袋子欸

 

 

 

 

背景音樂我好喜歡

王力宏-需要人陪

歌詞很棒

 

 

 

大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