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6bef9548e532b44db99&690.jpg 

 

 

 

今天我很白目的拿了九天前在諾貝爾買的書要去換

拿著發票 / 到櫃台問說 可不可以換

她猶豫很久說 可是已經超過七天了 , 這次給你換 ,下次請要在七天內換

因為這麼多天 你也因該全都看完了吧

(此時她的臉好臭又很不屑)

 

我就說 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在櫃台旁的那區找單眼的書

然後就聽到那個女店員 一直在跟別的店員

滴滴咕咕的說我壞話

說 這麼多天了 他一定是看完了 /才拿來換

哪有人這樣的 o@#$%&^&%$%%^&

 

 

我那時候很想跑去櫃檯巴她的臉

不給換就直說 /我沒差

不要說要給換之後  又在那裏叫-   -

 

 

我去結帳  他的臉一樣很白爛

還一直問 為什麼拖這麼久才來換

是都沒空來嗎? 還是....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星光傳奇賽有夠...

魏如昀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

唉...第一二四名都....很- -

 

 

 

 

 

 

 


 

 

上禮拜日的華視偶像劇-愛無限 很好看唷!!!!!!!!

 

今天把第三十六個故事看完了

很不錯

 

 

 

 

 

忽然想到一部之前看的電影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